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市土地储备出让报批工作会议召开】秦春成:紧盯目标精准发力 全力推动土地储备出让报批工作

2019年02月27日 10:14: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5日,市政府召2019年全市土地储备出让报批工作会议。市长秦春成在会上强调, 要提高思想认识,科学研判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土地储备出让报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精准施策发力,全力推动土地储备出让报批工作提水平上台阶。
  秦春成指出,2018年是我市土地储备工作“质量提升年”,全市土地储备工作取得了较大突破,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据统计,全市共完成土地报批1.64万亩,完成计划的96%;全市收储土地2.15万亩,超额完成预定任务,实际收储面积较过去两年有大幅度提高。
  秦春成强调,要把2019年作为全市国土工作的“大格局年”,要紧紧抓住机构改革机遇,围绕实现“两个建成”目标,统筹做好国有土地空间规划和土地收储供应计划。要着力打造共建、共管、共治的国有土地工作大格局,统筹保障好用地需求;要站在全局高度,主动对接、主动服务,切实保障全市中心工作、重大项目建设用地需求;要着眼解决财政收支矛盾,提升土地经营绩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努力突破土地收储、出让、报批各环节突出问题,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强的保障、更大的贡献,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彭代元、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会议。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