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开展野生动物保护清查专项行动

2019年02月27日 10:14: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切实保护野生动物,依法严查严打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行为,2月21日,龙胜各族自治县森林公安开展了野生动物保护清查专项行动。
  行动由龙胜县森林公安局牵头,县工商局相关部门统一行动,开展拉网式清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4人次,对该县重点餐饮店、酒店、农贸市场及重点旅游区域进行了全面清理整顿,坚决打击取缔非法经营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摊点,同时加大对龙胜县城、温泉、龙脊景区的饭馆、酒楼的检查整顿力度,对于非法加工经营的野生动物一律予以没收,对违法经营者进行警告教育。
  此次行动,共清查农贸市场一个、酒店60多家,清理小摊点、小档口、小店面等30处,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1000余份,收缴野生动物死体一批,收缴违规菜谱2本。
  行动中,龙胜森林公安民警积极向经营业主和群众发放野生动物保护宣传资料,坚决遏制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活动,营造全社会保护野生动物的良好氛围,力求实现人与自然的真正和谐。
(龙胜台 姚思靖 吴凯旋)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