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学习强国”聚力量】龙胜:用指尖为头脑加油

2019年03月01日 09:56: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龙胜各族自治县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加强党员理论武装的有力载体,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让学习平台成为了广大党员干部“指尖上的加油站”。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后,龙胜迅速成立了工作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并下发通知,在全县范围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龙胜各族自治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王珺珩:“构建了以县直属机关工委,县两新党工委,还有我们10个乡镇的,共12个学习平台的学习组织,指导我们全县所有党员学习活动的开展。”
  龙胜还马上组建了县直党组织学习管理员队伍,建立了县直党组织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交流群,不定期发布学习指南,向基层党员宣传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龙胜各族自治县直属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 李子娥:“通过开通电话咨询,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加大对学习平台进行推广宣传,以及加大对‘学习强国’APP安装注册工作的培训,对使用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截止2月27日,龙胜已有2989名党员下载注册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他们见识长了、视野开阔了,正能量的东西多了,也更有精气神了。
  龙胜电视台新闻部主任 李嫦丽:“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我每天都登陆‘学习强国’APP进行学习,这里有大量的视频和相关的文章,通过学习,可以不断的充实自己,用思想武装头脑,更好的指导我们的新闻工作。”
(龙胜台 吴凯旋 王璐潞)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