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小小年纪不学好,顺手牵羊骗手机

2019年03月01日 16:01: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2月5日,秀峰警方接到报案:有人在正阳步行街某酒吧被抢劫一部苹果XS MAX手机。
       接案后,民警立即出警赶赴现场,开展调查走访工作,同时调取案发现场周边录像,发现一年轻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该男子在发案期间多次出入市中心的酒吧。民警针对这一线索,开展摸排布控,经大量工作,民警终于在2月21日凌晨1时许,发现嫌疑对象出现在市中心附近,民警立即展开抓捕,在某酒吧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

       经审讯,嫌疑人钱某是江苏人,因与家人闹矛盾离家出走半年,经进一步审讯,还交代了另外2起案件。钱某2次在酒吧以交朋友套近乎的方式将受害人手机骗到手,混熟后趁失主不备偷偷溜走,1次在酒吧门口偷走一辆电动车,手机已被钱某卖掉,电动车被成功追回。因钱某年龄为14周岁,钱某父亲赔偿失主损失且取得谅解后,按照相关法律,钱某被教育释放。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