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对破坏兴安形象的“车霸”,警方坚决说“不”

2019年03月01日 16:06: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年年底以来,兴安县公安局不断接到群众的举报称:在兴安北站有一群人经常在兴安北站使用私家车载客。不仅如此,那群人还不让出租车与网约车前往北站载客。发现有出租车、网约车出现,那群人就一起威胁、恐吓、围堵甚至实施殴打,以达到阻止其载客的目的。一时间,出租车、网约车司机无法在北站载客,出行群众因为无车可搭乘只能选择那群人提供的车。不仅如此,面对需要乘车的群众,他们也是串通一气,哄抬价格,使得乘车的价格比正常价格高出不少,有时候甚至比正常价格高出数倍。为此,大家都苦不堪言。
        接到群众举报后,兴安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发现该团伙成员多为在兴安北站附近村民,他们经常聚集在一起,在北站一带载客,常用自己是本地人,北站及附近所在土地是自家村子、外来车辆不许从自家村子的路经过等荒谬的理由,占用公共场所,不让外来车辆载客。

        春节期间,外出求学打工的游子会回到兴安;很多游客也会搭乘动车到兴安北站,来兴安这个旅游名县。为了给回兴安过年、来兴安旅游的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乘车环境,民警在春节加班加点、废寝忘食,经过一段时间的走访、调查取证,掌握了该事件的具体情况,并锁定了相关嫌疑人。经过缜密的部署和研判,唐某等人被兴安警方抓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