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大美中国·广西桂林》微视频引热议 桂林美景再次登上央媒

2019年03月04日 10:15: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在全国两会启幕之日,“大美微视频”公众号推送《大美中国·广西桂林》微视频,吸引众多网友关注,5分06秒的视频把桂林这座山水名城、历史文化名城、如诗如画的自然风光展现得淋漓尽致、美不胜收。桂林自然山水历史人文风光又一次在国家级媒体平台惊艳展示。
  《大美中国·广西桂林》微视频中,秀甲天下的山水、繁华东西巷、逍遥楼、桂海碑林摩崖石刻、悠悠灵渠等景观一一呈现,桂林引人入胜的自然风光与2000多年的灿烂文化交相辉映,为全国观众展示出了桂林“看山如观画,游山如读史”的人文山水胜境。作为央视直通车,“大美微视频”公众号在全国两会启幕当日推送《大美中国·广西桂林》微视频,无疑是对桂林美景和近年来建设发展成果的高度肯定。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  王水兰:“我在大美微视频上看到了关于桂林山水的视频,让我感受最深的就是,桂林不仅是一座山水名城,还是文明之城,所以我们更要从自身做起,让文明与山水同美。” 
  广大网友对桂林山水风光的钟爱也在央视的国家级媒体平台上得到了印证。视频在公众号上一经推送后,顿时刷爆了广大网友们的朋友圈,短短数小时阅读量破万,大家都不约而同地为桂林点赞、留言。“群峰倒影山浮水,无水无山不如神”,“云雾升腾群山绕,彩霞梳妆染漓江”,桂花飘香,龙门鱼跃,奇峰林立镇南关”等等留言,无不体现出网友对桂林的向往和中意之情。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 矫健龙:“因为我是在桂林求学,所以这里可以说是我的第二故乡,这里山清水秀,空气清新,今天我在大美微视频上看到了我身边熟悉的景色,感觉桂林真的是人间仙境,然后我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耕耘,为建设壮美桂林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 韦婷婷:“原来都是在电视上,了解国家的时政要闻,今天更多的是通过微信公众号这样的新媒体,这样也激励我们当代大学生要开拓思维、创新创业,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新面貌、新风采。”
(金梦 陈奕舟 通讯员 谭彦)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