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网警辟谣】外地人来兴安县金山城菜市抢小孩系谣言,勿再传!

2019年03月06日 16:47: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兴安辖区许多微信群和朋友圈流传一则消息,称金山城菜市有人抢小孩,人贩子已经抓住,甚至有说是个外地团伙来兴安作案了,引发众多家长的恐慌。
         网安民警立即向接处警单位了解了情况,真实的警情是:今天下午6时左右,在金山城菜市附近一名外省女子(患有特殊疾病)在发病时抱起了一个小孩,被现场群众误以为人贩子,目前,孩子已经安全回到亲人身边,城区派出所已将该女子控制,并联系上其家属,尽快将其接回。并不存在人贩子抢小孩的警情。

网警提示:在这里,网安民警提醒广大网民,勿信谣、勿传谣,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恶意夸大警情、编造虚假信息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