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区: 喜迎“三八”妇女节 巾帼健身展风采

2019年03月08日 09:46: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号上午,秀峰区妇联组织辖区内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600多名女性职工在市第二体育馆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运动会。
  此次拓展运动会共设置集体跳绳、“海底捞月”、拔河三项精彩而富有挑战性的比赛项目。比赛中大家充分发扬团队精神,互相鼓励,集体协作,紧密配合,充分展示出秀峰区女性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秀峰区委统战部 机关干部 王凯成:“这一次我参加了两个活动一个是拔河一个是跳绳,觉得在紧张的机关工作之余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既能够轻松愉悦又能锻炼身体,我觉得是非常开心的一件事情。” 
  秀峰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财务 侯婷婷:“今天参加这个三八妇女节的活动 我非常的开心,现场的比赛氛围也特别的激烈,这就是三八妇女这个国际节日呢展现了我们巾帼不让须眉的这种风采,我觉得同事之间也更加增进了团结,以后对我们的工作也会有更多的帮助。”
  通过开展有益妇女身心健康的活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旨在提高秀峰区妇女身体素质,能凝聚巾帼力量,为加快实现秀峰区“四区”建设目标,发挥“半边天”作用。
  秀峰区妇联 主席 付远芬:“像今天这样的体育赛事,有利于我们特别是职场女性 平常工作比较繁忙,大家就是一个轻松愉快的氛围进行竞技,也展现了我们团队的力量 更是符合我们妇联提出的,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的主题,展现了巾帼的风采 也让我们的女性同胞更加地爱岗敬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能够创造更好的成绩展现我们秀峰女性的风采。”
(程琳 文培 实习王胤厶 通讯员 滕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