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叠彩区:妇女节活动多 巾帼风采美

2019年03月08日 09:47: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6号上午,叠彩区集中组织开展了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活动,吸引辖区妇女干部群众热情参与,让大家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妇女节。
  当天上午,叠彩万达广场一楼热闹非凡。叠彩区妇女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开展有趣的妇女节活动。在小游戏中,大家协同作战、密切配合,为了团队的共同目标积极努力、奋力拼搏,让赛场外围观群众感受到了叠彩区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气、“三两拔千斤”的灵气、机智作战的秀气。
  前锋幼儿园妇委会参赛队 吴丹:“这样的活动对于我们的团队建设是非常有帮助的 我们的老师们妇女同胞们,在这样一个活动里面她们不断的去凝聚,然后把这个活动顺利的完成下来,我觉得这个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这样的游戏活动我个人是觉得是非常便捷而且趣味性也很浓厚,所以我们以后可能在幼儿园里也会开展这样的活动。”
  清秀社区妇联参赛队 马任英:“平时我们社区妇联依托妇女儿童之家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今天我自己作为选手参与这个游戏竞赛中,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收获了运动的快乐。”
  当天,叠彩区妇联为广大妇女还准备了维权普法知识、妇女健康知识宣传和关爱女性健康“两癌”保险宣传,用贴心细致的关爱服务,做妇女群众身边的“娘家人”,希望叠彩区的女性将妇女独有的韧劲、干劲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为“打造一江两区、建设秀美叠彩”贡献巾帼力量。
  叠彩区妇联 执委 潘言芳:“我们希望通过这一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和打通妇女思想政治引领的“最后一公里” 引导妇女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让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参与叠彩区建设讲好新时代妇女故事。”
(李灿 徐婷 通讯员 黄帅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