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区宣传部: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思想舆论保障

2019年03月19日 10:03: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5日,秀峰区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会议提出,今年,秀峰区将以前所未有的重视程度,保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转型升级,高标准建设融媒体中心,在辖区内以“壮”为题,弘扬好民族文化,建设文化名区,以“美”为题,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并在辖区内营造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促进秀峰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秀峰区区委常委 宣传部长 副区长 谢静:“2019我们将秉承守正创新这个工作总基调,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线,为秀峰三产强区,旅游大区,文化名区,和谐之区的市区建设,和秀峰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舆论保障。”
(安新闻 通讯员 滕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