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两河首届李花旅游文化节开幕 打造红色文化旅游

2019年03月19日 10:40: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5日,全州两河首届李花旅游文化节暨弘扬长征精神主题活动月开幕,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游客可踏青赏花、体验民俗活动,感受两河镇的一片春光。
  三月的两河,绿意盎然,风景怡人,两河镇鲁水村的万亩李花竞相绽放,成为开春的一场盛事,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和居民前来踏青赏花。
  游客 蒋女士:“非常漂亮,朋友也玩得很开心,气息也比较庞大,现在(两河镇)比以前好多了,人气也比较旺。”
  本次活动以“一次来自春天的邀请,万亩花海约‘李’重走长征路”为主题,活动期间,除了可以欣赏到两河镇鲁水村的万亩李花,还举行重走长征路等活动。通过大力弘扬红军长征精神,努力打造一条集红色文化与生态观光高度融合的红色旅游线路,大力发展乡镇红色文化旅游产业扶贫。近年来,全州县两河镇依托“湘桂古大道红军长征路”红色线路历史文化资源,积极落实红色文物的修缮及保护工作,先后打造出鲁水至新富段湘桂古道,古岭头战场遗址、板塘、耳木塘红军牺牲地等红色文化生态观光旅游示范带,积极发展乡镇红色文化旅游产业扶贫,在红+绿+古旅游建设道路上走出了自己的特色。
  全州县两河镇党委书记 王军生:“以红军三过两河的伟大的长征精神,激励我们在这个乡村振兴的新的长征路上,好好规划两河的农业产业,争取在新一轮的历史起点上,我们两河镇续写新的篇章。”
(陈奕舟 黄义武 全州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