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县高尚镇开启赏花模式

2019年03月20日 10:38: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这两天,兴安县高尚镇西河村委庙脚村的梨花、桃花、油菜花尽情绽放。阳光灿烂,春风和煦,游客们三五成群纷至沓来,穿梭于桃花林里,桃花如一片片红霞,叫人目不暇接。游客们或拿着手机拍照,或带着孩子赏花。人面桃花相映红,处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
  游客 张女士:“带着宝宝出来看一下桃花,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今天天气特别好,我们每年都会来的,一年比一年漂亮。”
  春暖花开之际,农田里的油菜花开得茂盛,金黄一片,远接青山,不见边际。桃花与油菜花套种,粉红与金黄相映,奏响了春天最美的乐曲。看完了油菜花、桃花,还可以赏梨花。农田里的几株梨花搭配刚刚好,一阵风吹过,洁白梨花随风飘曳,花瓣随风落下,犹如一阵花雨。
(兴安台:周婷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