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调研组到我市调研环保产业发展情况

2019年03月21日 10:42: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9日,自治区调研组到我市调研环保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目前正在进行升级改造的甲山生活垃圾中心转运站。转运站已完成给排水改造工程、设备基础改造工程、渗滤液池扩建工程等,预计4月初恢复运行。在城北水厂二期项目施工现场,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我市重点供水项目建设情况。当前,我市正加紧实施城北水厂二期供水工程、桂林市第二水源工程以及城北水厂一期扩建工程,项目完成后将有效缓解我市供水压力。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就当前我市环保产业后续发展问题,与我市相关部门进行了进一步沟通交流。副市长彭代元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陈奕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