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秀峰区:打造校园足球品牌 助推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

2019年04月03日 09:36: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年来,秀峰区以发展校园足球为抓手,营造健康快乐的校园文化,有效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助推青少年快乐成长。
  近日,由秀峰区教育局主办的2019年秀峰区小学生“五人制”足球赛在桂林中学体育场举行。虽然是小学生的足球比赛,但是激烈程度丝毫不减。据了解,今年参赛队伍和报名的青少年人数比往年有了较大的增长,即便是没有校园足球场地的乐群、中华等小学,在今年的比赛中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充分显示出青少年校园足球在我市的蓬勃发展势头。
  足球培训教练 石擎天:“第三我们每年还会定期的举行秀峰区还有各个学校之间的大型的赛事给各个学校各个水平各个年级的球员和学生们一个提高自己水平的平台和空间,从中我们也已经选出优秀的苗子输送到专业的足球俱乐部当中。”
  近年来秀峰区高度重视足球进校园活动,也在不断加大校园足球硬件方面的投入,新建了一批“五人制”足球场,包括榕湖小学、西山小学等新建球场均已投入使用。接下来,秀峰区将会继续以发展校园足球为抓手,营造健康快乐的校园文化,有效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秀峰区副区长 韩中元:“我们秀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足球进校园活动,不断加大校园足球硬件的投入多渠道筹措资金加强我们学校在足球方面的提升,为我区学校的足球进校园活动提供可靠的保障,足球运动是一项团队运动通过开展足球运动重在培育培养小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
(何征宇 蒋伊)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