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警魂永驻!以身殉职谱写不朽青春

2019年04月10日 09:53: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来不及挥手告别、来不及说声再见,赵克昊撇下年迈的父母、贤惠的妻子、咿呀学语的2岁女儿撒手人寰。战友、亲朋悲恸不已。谁也没有想到,这个生活中乐观朴实,工作中爱较真的年轻人,就这样永远离开了大家。
  在领导眼中,赵克昊勤奋好学、乐观向上,为身边的人树立了榜样。在同事眼中,他踏实努力、担当负责,总是冲锋在前。尽管面临高负荷、高强度的工作,但他没有丝毫的退缩与推脱,始终满怀激情地投入工作。
  全州县公安局政委 申腾:“赵克昊同志虽然已经逝去了,但是他情系群众爱护战友团结同志 爱岗敬业的精神,我们不能让他遗失 我们要把他传承下去。”
  全州县才湾镇副镇长 刘林:“他平时对这个扫黑除恶 一心一意扑在工作岗位上,政治站位非常高,还要参加这个扶贫(领域)工作,他处理的纠纷都是公平公正,人民群众非常满意,特别是在2017年7月1日发生洪灾,当时有一名群众施救的过程中,他连衣服都没有脱就直接下去(把人救起)了。”
  看着这个本是人生中最灿烂、事业最鼎盛时期的年轻人不幸倒下,最悲伤的应该是他的父母和家人。然而,现实是如此之残酷,赵克昊甚至都来不及感受人生的二分之一便匆匆结束了旅程,与亲人和战友们阴阳相隔。赵克昊的事迹也在全州当地引起了强烈反响,周边群众和村民在表示惋惜的同时,也对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了钦佩和赞赏。
  当地群众 唐带生:“我们社区出了事情(矛盾纠纷) 打他电话,第一时间都及时赶到处理事情相当果断,年轻有为是一位好干警去世了大家都感到很悲痛。”
  当地群众 熊相林:“什么事情他都(处理)相当认真相当好,我出现了什么事情都喊他的,因为我在市场上卖货的,我最印象深的不管什么,抢什么偷东西啊,每一次叫他都随喊随到,你来得又谦和相当好。” 
  铮铮誓言,金石坠地,赵克昊用行动践行了自己的庄严承诺,用生命铸就了热血忠诚,传递着这个时代的精神力量。让我们向他致敬!
(阳青松 蒋伊(见习)通讯员 梁汗青 廖巍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