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阳朔:赴一场时尚与民俗共炫的盛会

2019年04月10日 09:54: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阳朔县益田西街,一场山歌快闪让游客大饱耳福。竹竿舞、背篓舞、绣球舞等特色民俗表演轮翻上阵。演员们与观众互动共舞,让市民游客充分领略到壮乡的民俗文化魅力。
  南宁游客 刘湘:“第一次三月三来我们这个阳朔,然后来到阳朔的话第一感觉就是很兴奋,因为看到我们广西也是在我们习总书记的带领下越来越好,然后我们的广西的发展也越来越好,然后我也希望能够在以后三月三的这个节日里面,有更多的游客来到我们广西参观我们广西的壮美河山。”
  到了晚上,益田西街还联合国内大型门户网站举办了桂林首届三月三网红盛典。活动邀请了桂林知名网红、高校达人、创作音乐人作为嘉宾到现场进行才艺表演,将传统壮乡民俗与现代时尚潮流紧密结合,为观众带来别样的视觉体验。
  阳朔县居民 莫桂林:“我觉得这个活动非常好,因为我第一次在阳朔参加这样的活动,以前阳朔很少会有这样的活动,就是可以让大家更就让那些游客更真切的感受到三月三的那个氛围。” 
(阳朔台 莫凯淋 唐咸萍 邓优)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