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警方重拳出击,将一涉恶团伙一网打尽!!

2019年04月11日 11:24: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1月28日,阳朔警方接到报警称,几名男子在县城某酒店附近将一男子砍伤。
       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经过摸排走访,民警将主要嫌疑人锁定,于3月13日在平乐县沙子镇将嫌疑人林某、唐某、肖某等5人抓获。
       经查明,林某等人到阳朔县老汽车站停车场,向停车场负责人提出入股要求,对方不从便扬言要威胁报复。停车场负责人不予理会,2019年1月28日中午10时,林某、唐某、肖某等人到县城某酒店附近,将停车场法人徐某砍伤之后便逃离现场。

       经审讯,林某、唐某、肖某等5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林某、唐某、肖某等5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