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扫黑除恶 建设平安桂林】平乐县开展“扫黑除恶进校园 平安青春共成长”活动

2019年04月14日 10:19: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9日下午,平乐县人民法院、司法局等工作人员走进该县民族中学,开展"扫黑除恶进校园,平安青春共成长"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扫黑行动宣传册、开展专题教育讲座等方式,向同学们讲解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意义、黑恶势力的特征及严重危害,让学生们对扫黑除恶工作有更直观的认识和更深刻的体会。
  平乐县人民法院庭长 莫凤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工作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安全,我院将坚定信念,整合资源,发挥好,延伸好审判职能。通过开展常态化的‘扫黑除恶进校园’活动,来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
  律师 李趣:“县法院的院长作为‘一把手’扫黑除恶进校园,让我感受到平乐县政法机关‘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压倒性态势。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让老师同学们远离黑恶、远离犯罪,共建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
  学生 黄罡:“今天的法治教育课让我明白了什么是黑恶势力,还让我知道了如果遇到黑恶势力犯罪时如何保护自己,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好学生。” 
(平乐台 叶承祖 通讯员 张北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