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和我的祖国】我市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2019年04月16日 10:39: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3日,桂林市“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在兴安县湘江战役纪念公园启动,来自我市社会各界的妇女代表们用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唱出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无限激情,唱出紧跟时代的豪迈心声。
  在歌声中,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族各界的妇女代表,巾帼文明岗成员、巾帼志愿者、三八红旗手、妇联干部代表近200人用嘹亮美丽的嗓音,唱响祖国颂歌,唱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和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感恩之情,大家在昂扬向上的爱国旋律中接受了爱国教育,抒发了爱国情怀。
  兴安县委副书记 黄小桂:“我们想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让我们铭记历史,感恩我们的党感恩我们伟大的祖国,同时在实际工作中更加凝心聚力强化历史担当,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当天,全市各县市区妇联在各地“妇女之家”、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同时开展“唱响祖国颂歌”活动,动员全市各族妇女姐妹以更坚定的信念、更执着的追求、更昂扬的风貌,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在拼搏进取中成就精彩人生,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决胜桂林“两个建成”目标贡献巾帼力量。活动将持续开展到10月份。
(兴安台:胡思梅 通讯员:蒋翠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