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康到我市调研政协工作

2019年04月18日 10:25: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5日至16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康带领调研组到我市,就“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在桂林期间,调研组先后到龙胜各族自治县、叠彩区街道办事处政协工作站、叠彩区政协、桂林市政协机关调研,并召开会议与县区政协、住桂林的自治区政协委员代表、市政协委员代表进行座谈,听取和收集基层政协工作意见、了解基层政协遇到的问题。
  李康对桂林政协系统创新开展政协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新时代赋予了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充分了解和掌握政协的本质属性,并以此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在建言资政和思想政治引领两方面“双向发力”,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各项工作之中,不断建立完善“双向发力”的制度、机制。希望桂林政协要及时总结创新经验,调研组也将把此次调研收集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归纳,为下一步做好政协工作提供参考。
  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副主席汤桂荔、钟麟、蒋昌桂,秘书长苏甲杏参加调研和座谈。
(陈劭巍 龙胜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