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召开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座谈会

2019年04月18日 10:25: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6日,我市召开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与行业重点企业负责人座谈,共同研究探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大计。会议提出,要加快培育我市龙头电子信息企业,实施“一企一策”,推动这些龙头企业加快成长,推动形成以深科技、智神、飞宇为龙头的智能终端产业,以34所、光隆光电为龙头的通信设备产业,以优利特、啄木鸟为龙头的医疗电子产业,以海威科技、美亚迪为龙头的光电产业快速发展。 此外,要加大技改投入,今年的技改项目力争达到30个,完成投资100亿元,力争新引进实施一批亿元项目,使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成为我市的重要支柱产业。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