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扫黑除恶进行时】全州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延伸到各乡镇

2019年04月20日 09:59: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全州法院充分发挥党员远程教育平台的学习教育、综合服务、互动交流等功能,对全县 18个乡镇的村两委干部、党员及村民代表,集中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通过结合典型案例,讲解黑恶势力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动员大家举报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行为,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良好氛围,从而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延伸到各乡镇。
  全州县人民法院院长 罗其中:“让农村的扫黑除恶工作向深度推进。以后,我们将继续依托这个平台,不断把扫黑除恶工作、以及法院其他工作,向广度深度推进。”
(通讯员 昌婵 蒋海艳 经中心)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