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找工作被骗16万 桂林警方擒获3名疑犯

2019年04月23日 15:15: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年6月20日,全州县凤凰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被一名女子以帮自己女儿安排工作为由诈骗了16万元。
        民警立即对该案展开调查,通过摸排走访,蒋某、唐某、顾某等涉案人员渐渐浮出水面,嫌疑人极其狡猾,在案发不久便逃往外地,试图逃避法律打击, 但再狡猾的狐狸也逃不过猎人的眼睛。民警最终锁定了嫌疑人蒋某的藏匿之处。2019年2月28日,民警赶赴桂林,经过蹲守布控,在某出租屋内成功将蒋某抓获。2019年4月12日,获悉嫌疑人顾某在桂林出现,民警立即对嫌疑人顾某可能出现的地方进行布控。通过蹲守,嫌疑人顾某终于出现,被民警擒获。
        到案后,据嫌疑人蒋某交代:听说蒋女士的女儿正愁着找工作,于是伙同唐某、顾某等人设计,以有朋友在某银行上班,可以帮忙介绍工作为由,欺骗蒋女士称可帮其女儿安排到银行上班,但是要收取16万元的好处费。蒋女士信以为真,便将16万元打入蒋某账户。但蒋某承诺帮蒋女士女儿安排工作的事情却毫无音讯,之后蒋女士多次找到蒋某退还16万元,但蒋某以各种理由拒绝退还,随后更换手机号码逃往外地失去联系。蒋女士无奈之下只好到公安机关报案寻求帮助。

        目前,蒋某等3名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