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 ·解放思想 实干担当】党校春季学期主体班学员:勇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

2019年04月23日 11:19: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强化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学习能力。连日来,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学员继续讨论赵乐秦讲话精神,大家表示回到本单位后将立足本职工作,担当作为,苦干实干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赵乐秦在授课时强调,担当作为是决胜桂林“两个建成”的迫切需要。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正是坚持了“实干就是能力,落实才是水平”理念,坚持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一本蓝图绘到底”, 担当作为,苦干实干,才干成了许多过去想干却没干成的大事,推动桂林改革发展取得巨大成就。 
  资源县政协副主席 吴龙华:“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组织我县广大的政协委员,为我们全县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出谋划策,做好调研和参政议政工作,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资源县政协副主席 王庆文 今年我们顺利脱贫摘帽以后 我们要建设美丽乡村 振兴乡村 这会给我们一个更高更大的舞台 我们政协要发挥我们广集民智 广联民意的作用  为桂林两个建成做出我们的贡献 
  立足岗位做新时代担当作为的党员干部,赵乐秦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勇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以实干抓落实、以身作则抓落实、动真碰硬抓落实。这在全体学员中引起广泛共鸣。
  龙胜各族自治县副县长 戴顺贵:“促进全县国有企业的改革改制工作。同时加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结合龙胜的生态、民族、旅游各方面的优势,做强做大全县的经济文章,为推动全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纵深发展。” 
  灌阳县招商引资局局长 唐运玉:“新时代更加需要我们新担当,新作为,在攻坚克难中闯关夺隘,攻城拔寨,今年是我们全县产业大招商攻坚的突破年,作为招商局长,在今年的工作中,我们做好招大引强,为打赢灌阳县域经济翻身仗作出我们的贡献。” 
(陈劭巍 杨毓麟 陈奕舟 谢若琳 金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