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阅读新时代 书香满桂林】象山街道代表书屋启用

2019年04月24日 10:27: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3日上午,由象山区人大和广西桂林图书馆联合打造的象山街道代表书屋揭牌启用。书屋挑选了一批涵盖文学、经济、历史及人物传记的一千余册书籍,供辖区的人大代表和居民免费借阅。今后图书馆还将根据大家的需求,及时更新书屋的图书,发挥图书服务代表的作用。
  象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黄晖:“为代表提供一个方便,就近实用的阅读服务 在代表中营造一个爱读书读好书,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书屋将建立广西桂林图书馆数字资源快捷方式,提供桂林图书馆在互联网公开权限和读者证权限可访问的数字资源等。
  广西桂林图书馆副馆长 谢秋发:“我们在厂矿、企业、街道以及机构,今年成立了大概50多个馆外服务点,我们的书就是根据每个服务点的读者借阅的情况来进行配送。”
(苏雅文 徐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