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致命情人”竟然是惯犯,警察蜀黍夺刀擒获!

2019年04月25日 11:08: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4月12日,叠彩警方接到群众报案称:停放在大河乡某村的小轿车车窗被砸,被盗现金2000余元。
        民警即刻展开侦查,通过摸排走访,调取监控视频,判定嫌疑人为流窜作案,锁定了嫌疑人潘某。民警掌握了居住地和活动规律,立即赶往嫌疑人老家恭城进行区域蹲守。
        潘某十分狡猾,警惕性极高,反侦察意识极强。4月19日19时,潘某携女友回叔叔家吃晚饭。通过蹲守,民警实施抓捕,成功将持刀反抗的嫌疑人潘某抓获,当场搜出冰毒若干、吸毒工具一批、刀一把以及部分赃物。
        经查,嫌疑人潘某不仅偷盗,还是一名“老资格”的吸毒人员,前科累累,犯罪行为高达49条,先后6次进牢房。2018年12月11日,潘某因非法持有管制刀具,再次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更令人唏嘘的是,潘某与女友二人交往已一年之久,两人身虽着情侣装,看起来恩爱异常,嫌疑人潘某却将自己身患传染性特殊疾病的事实深深隐藏。看似美好爱情的背后,却是一把夺命的尖刀!
        在审讯中,犯罪嫌疑人潘某态度恶劣,仗着自己患有传染性特殊疾病有恃无恐,言语嚣张,拒不交代自己的罪行。民警抓住嫌疑人心理活动特点,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最终嫌疑人潘某心理防线彻底崩溃,主动交代其在叠彩辖区实施砸车窗盗窃6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