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死性不改!曾入狱3次的贼又因扒窃再次进班房

2019年04月25日 11:38: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4月20日,全州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全州县城城中市场一带发生多起扒窃案件,受害者均为老人。
        民警立即展开侦查,通过摸排走访,调取监控视频,民警锁定一名有盗窃前科的男子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4月22日,嫌疑人唐某再次在全州镇朱紫巷一带出现,他一露面就被民警盯上了。民警与唐某保持距离,伺机抓捕。几分钟后,唐某挑选了1名老人下手,他利用作案工具快速盗取了老人的钱财。唐某自以为手法高明,无人发现,作案后刚要离开,却被民警逮个正着。
        经审讯,嫌疑人唐某对自己在全州县城扒窃他人财物作案4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明,唐某于今年4月初刑满释放后,没有固定经济来源,为满足自己的日常花销,遂动起了扒窃的歪念,并且专门挑选防范意识和能力较弱的老人作案,盗得的数百元赃款早已被他挥霍一空。

        目前,嫌疑人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