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有乱治乱——“奇葩”母女与“奇葩”嫖客

2019年04月25日 15:11: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资源“老街”这个地方,路不熟的人进入,仿佛走进一个迷宫,道路又黑又窄,岔路又多,根本分不清东南西北。4月中旬,民警在夜里巡查“老街”时,一年轻女子站在门口张望,见民警经过便神色慌张地赶紧关门,民警厉声喝止该女子,并上前盘问,见该女子说话支支吾吾,答非所问,经验丰富的民警认定该女子有重大嫌疑。
        在民警的要求下,该女子将民警带到自己租住的房间进行检查,在准备开门的时候,女子故意拖延时间,并未转动钥匙,而是不断地高声说话。民警发觉该女子可能在试图提醒房间内的人,于是立马夺过钥匙将门打开,发现一男一女正在屋内!
屋内那名年纪较大的女子称自己是年轻女子的母亲,她们母女两人租住在该房屋。而那名男子是兴安人,他声称自己到资源来找朋友玩,自己并不认识该母女。当民警问到该母女为何让一陌生男子进到家里时,他们的表情和回答瞬间露出了破绽。男子称他到该处是为了来上厕所。年长的女子立即随声附和。在这样黑灯瞎火的夜晚,鬼影都难见一个,两个女人让一个陌生男子轻易进屋,不是太善良丝毫没有防备心理,就是另外有“名堂”。

        民警将三人带回派出所调查。经询问,三人如实供述了卖淫嫖娼行为。目前三人已受到法律的制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