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强对流天气来袭 部分树木遭破坏

2019年04月26日 09:57: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4日晚上兴安县出现了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天气,对部分树木、大棚等造成了一定程度的破坏,但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根据兴安县地面气象自动站网监测:4月24日20点至今天早晨8点,兴安县出现了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全县境内普降中到大雨,雨量最大为漠川冠山电站和上桂峡水库自动站。
  受强对流天气影响,县城街道旁的不少树木被大风吹倒,从灵渠水街美龄桥到百米浮雕,有9棵树或连根拔起或从中被折断,园林工人正在对树木进行清理。近段时间还将继续出现强对流天气,大家要注意加固临时构筑物,做好防雷防风准备,另外需加强防御强降水可能引发的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
(兴安台 周婷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