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三人“胁迫”濒危动物进城,被临桂公安局“截胡”了!

2019年04月29日 10:25: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5日下午,临桂警方在开展现场车辆盘查之时,发现一辆行迹十分可疑的面包车,透过车窗可以看到面包车后座载有大批用编织袋包装的货物。民警果断将该车辆截下,并对其展开盘查,在让车上人员打开袋子时,发现车上载有大批疑似野生蛇、青蛙类动物。
        民警立刻将嫌疑人控制住,并通过多警联动,迅速将现场情况报送给相关部门,同时将3名疑似非法运输野生动物的嫌疑人移交至森林公安进行处理。

        经清点,共查获野生蛇类200多条、蛙类300多只,皆为活体。其中包括国家二级濒危保护动物五步蛇活体5条、濒危野生动物眼镜蛇活体89条、银环蛇活体3条等。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