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脱贫攻坚 推动乡村振兴】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扶贫宣讲活动走进我市

2019年04月27日 09:58: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4月25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 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宣讲活动到我市进行宣讲。
  报告会邀请广西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陈媛做题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 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专题讲座。陈媛结合自身教研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实际,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脱贫攻坚成绩单:谱写了人类反贫困历史新篇章”“脱贫攻坚决胜倒计时: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等三个方面,深刻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广西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 陈媛:“习近平总书记他说,他们(贫困群众)的生活存在困难,我感到揪心,他们(贫困群众)的生活美好一点,我都感到高兴,我觉得这种感情是很真挚的,是他长期以来一直深度思考,而且也是身体力行。”
  聆听讲座的党员干部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脱贫攻坚新指示新部署新要求,深刻认识当前桂林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委政策研究室综合科科长 王贵军:“作为驻村第一书记,一定要立足关键之年,确保精准扶贫各项工作,抓在点子上,落在关键处,保证脱贫质量,要越战越勇,让驻点村与全市一道够格地进入全面小康。”
  市总工会副主席 叶雪刚:“再一次深刻地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真挚博大的人民情怀,下一步我们一定要带着深厚的感情去扶贫,全力以赴地帮助他们稳定发展,绝不返贫。”
(陈奕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