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扫黑除恶丨全州一男子持枪入户,抢劫30余万元!警方3天擒匪

2019年05月06日 10:13:12  来源: 玉林晚报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全州一男子一心想“迅速致富”

  蒙面入户抢劫30余万元后逃走

  警方经过三天三夜的连续奋战

  最终将其擒拿归案

  4月30日中午,玉林环东派出所接到群众李某报警称,其刚刚被人入室抢劫,抢走现金33万多元,人没有受伤。接警后,民警马上赶到李某家,同时将情况上报。

  经初步调查,4月30日早上,一名戴鸭舌帽、口罩、手套的男子,持疑似枪支物闯进李某家,抢走现金33万多元。

  经初步调查,专案组民警确定桂林全州县的唐某冲(男,48岁)有重大作案嫌疑,便马上开展抓捕工作。

  5月3日上午,民警将唐某冲抓获,在其身上搜出现金3100元。接着,民警在唐某冲的出租屋,搜出现金26.52万元。

  据唐某冲供认,其于11年前来到玉林,主要靠装修维持生计。他渐渐地不满足现状,打起了“迅速致富”的歪主意。

  经过踩点,4月30日凌晨,唐某冲翻墙进入李某家,拿出钢珠枪对李某进行威胁,索要现金。

  李某先是拿出保险柜的3万多元现金,但唐某冲不满足,李某只好叫公司的人筹集现金30万元。

  拿到33万多元现金后,唐某冲离开现场,把作案工具、衣服(内有赃款约3万元)等物丢弃在南流江边,其他大部分赃款藏在出租屋。

  5月4日凌晨,在唐某冲的指认下,民警找到了其丢弃在南流江边草丛处的钢珠枪。当日,民警又追回赃款3.4万元。

  最后,民警将追缴回来的赃款共计30.25万元返还给受害者李某。目前,唐某冲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