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金竹民宿游 游客欢乐多

2019年05月06日 10:33: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五一小长假期间,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金竹壮寨的民宿旅游十分受欢迎。民宿旅游既能欣赏美丽的梯田风光和民俗风情,又能亲自体验一把田园乐趣。
  记者来到龙脊金竹壮寨看到,游客在当地壮族阿嫂的引导下,正在进行舂米、磨豆腐、推磨、打糍粑等农事互动活动。
  河北游客:“体验一下这边的民俗习惯吧,就像当地人一样入乡随俗吧。”
  作为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金竹壮寨新建了房屋20座,已完成装修的精品民宿9家,采取“公司+农户”的运营方式。龙脊金竹民宿以绿色健康、梯田风光、农家美食、周末休闲、回归自然为特色,通过民宿旅游来带动更多的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民宿企业负责人 胡兴任:“我们这个项目主要是为了把金竹的寨子保护起来,把客人吸引进来。”  
(龙胜台 蒋东春 李莫)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