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扫黑除恶进行时】桂林市开展“黑出租”假套牌酒毒驾专项整治行动

2019年05月08日 09:29: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6日晚,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夜查市区“黑出租”、假套牌、酒醉毒驾集中整治行动。重点对市区出租汽车聚集、停车揽客相对集中的车站、景区、大型商场、市场、娱乐场所、酒店、医院、社区等人流聚区域及城郊结合部,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当晚,全市共出动警力710余人,车辆190余辆,查获“黑出租”74辆,抓获非法营运人员65人;查处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5起,其中酒驾7起,涉牌涉证违法行为15起。据介绍,全市公安机关根据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在我市城区周边重点地区启动的打击整治“黑出租”系列专项行动,将分为精准查缉、深挖内幕、综合整治三个阶段。
(王思聪 通讯员 吴敏 唐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