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第二人民医院北院联合市直机关开展健康扶贫下乡活动

2019年05月08日 09:29: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助力健康扶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近日,市第二人民医院北院联合市直机关组成志愿者小分队,来到灵川县金灵村为当地的村民们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听说市里的医学专家要来进行义诊,当地的村民早早就等候在义诊现场。而义诊小分队的工作人员一到达金灵村,便立即开始为村民们量血压、测血糖,进行疾病诊疗,耐心解答大家咨询的问题,并针对性地给出诊疗意见和健康指导,受到村民们的热烈欢迎。
  义诊结束后,医务人员还到因病致贫的困难家庭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爱心生活用品。在详细了解困难户的家庭情况后,志愿者们鼓励他们想方设法开展生产自救,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尽早脱贫。今后,市第二人民医院北院还会对他们到医院进行诊疗的费用进行减免,防止因病致贫的情况发生。
  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北院 院长 蒋业娟:“后续呢我们也会跟村里面的第一书记签约这个贫困村,为他们开通绿色通道为这些贫困人群力所能及地提供一些医疗帮扶服务。”
(程琳 文涛 王胤厶(实习) 通讯员唐清 )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