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男子无证毒驾撞人逃逸,老人当场身亡!车还是借的...

2019年05月13日 09:56:52  来源: 兴安交警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6日,兴安一名男子胆大包天,吸毒后驾车撞人致死后逃逸。一查不仅肇事车辆是借来的,还是无证驾驶!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冯某亮及肇事车辆

  5月6日晚22时26分许,兴安交警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国道322线羊尾田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事故中队执勤民警到达现场后,现场地面上散落部分碎片,一老人面朝在地,头部遭受严重撞击,经医护人员确认为当场死亡,而肇事者不见踪影。

\

   ▲肇事司机冯某亮

  事故发生后,冯某亮既没有报警,也没有对伤者进行救治,而是驾车逃离现场,行驶至溶江镇司门街路边一篮球场时才停下车。与家人联系后,因家人的劝导,经过2个小时的思想斗争,冯某亮才决定投案自首。“出事后,我非常害怕,怕被人看到,怕撞到的人是那个村的人,怕被村里的人发现挨打,就驾驶车辆离开了现场。”冯某亮说。

  5月7日2时,肇事司机冯某亮因家人劝导,主动来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

   ▲事故发生路段

  民警见其精神似有些恍惚,因调查时发现冯某亮曾有吸毒经历,当即决定对其进行毒品检验。经测试,结果呈阳性,属毒驾。在调查中,民警还发现冯某亮并未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无证驾驶。

\

   ▲冯某亮指认事故现场

  据冯某亮供认,事发前曾和朋友在肇事车辆上吸食过冰毒。6日晚上21时30分许准备去华江某沙场拿一些衣服,便向朋友借来了肇事车辆。之后便和朋友一起驾驶车牌为桂CXXXX1的小型轿车从兴安镇小河移民区往华江乡行驶,当行驶至国道322线羊尾田村路段时,车子撞上行人。行人被撞飞后头部又撞上肇事车辆前挡风玻璃,致当场死亡。

  5月7日,冯某亮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办理中,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安全驾驶

  是对自己和别人生命的尊重!

  借车时也要小心谨慎!

  资料来源:兴安交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