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脱贫攻坚 推动乡村振兴】龙胜瓢里:桑椹满枝迎游客 观光农业助脱贫

2019年05月13日 10:59: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龙胜各族自治县瓢里镇的桑葚进入收获季。市民、游客前来体验采摘乐趣。果农们则从果桑产业发展中收获满满。
  在龙胜各族自治县瓢里镇瓢里村小寨组,一眼望去,桑枝茂盛,桑果成串,紫色的桑葚压满枝头,令人垂涎欲滴,不少市民、游客前来采摘桑果。
  游客 石女士:“周末有时间,都会多来这些地方放松一下。”
  据了解,瓢里镇充分利用当地特有气候、土壤资源条件,大力发展果桑产业。目前,集中种植面积达20多亩,5月以来,随着桑葚进入采摘期,产业发展成果为当地贫困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效益。
  龙胜各族自治县瓢里镇瓢里村党支部书记 廖庭忠:“下一步的计划就是土地流转这方面,把这个面积扩大一点,我们准备发展农家乐,给游客到这里,又有桑葚摘又有饭吃。”
(龙胜台 俸世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