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一季度我市固定资产投资保持平稳增长

2019年05月15日 11:35: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市统计部门获悉,一季度,全市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2.3%,较上年同期提升1.7个百分点,高于全区8个百分点。其中,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及以上项目完成投资同比增长10.2%;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69.05亿元,同比增长7.6%;商品房销售面积111.6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0.9%。全市固定资产投资保持着平稳增长态势。投资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今年以来,我市按照“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要求,强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集中力量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题,一批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确保了全市固定资产投资保持平稳增长。
(阳美慧)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