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伟江:小南山杜鹃花绽放

2019年05月15日 11:35: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气温回升,龙胜伟江乡小南山的野生杜鹃花也竞相绽放了,下面一起去随着镜头感受下这道亮丽的风景线。
  记者在龙胜伟江乡小南山看到,东一丛西一簇的杜鹃花,远远望去好像一片姹紫嫣红的云海,而置身其中,花的清香中夹杂着泥土的气息,令人陶醉。而红彤彤的杜鹃花与山间的小路相互交融,构成了一幅美不胜收的南山花海画卷。慕名而来的游客拿着自拍杆,站在花下频频拍照,留下与大自然的合影。
  桂林游客:“在网上看到的,有那个宣传,我们就过来看下,花也很漂亮,空气也很好,来这里一趟我觉得很值得,就很开心,和朋友一起来很有意思,很美这个花。”
(龙胜台 李莫 戴青松 通讯员 杨晓霞)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