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叠彩区:拆除四千平米危旧房 完善两江四湖景区功能

2019年05月16日 11:16: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5月15日),叠彩区对原桂林机床厂铸造分厂51户危旧房进行拆除,在改善居民居住环境的同时,也加快推进两江四湖二期连通水系景观建设工作。据了解,此次拆迁的4300平方米危旧房,正好位于两江四湖边,破旧的房屋影响景观效果,同时,所存在的生活垃圾处理和污水排放也影响漓江水质,因此,拆除搬迁工作得到了居民的认可,比原定计划提前了45天实现整体拆除。
  拆迁户 雷宇:“我从心里面来说,还是觉得是一个好事情。因为毕竟这个环境太差了,能换个好的环境,对居民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事情。”
  叠彩区委书记 余捷:“两个月的时间,挨家挨户的进门入户,做了详细的工作,站在老百姓的角度考虑问题,今天和谐拆迁,老百姓也满意,党委政府也满意。” 
(文涛 黄义武 通讯员 黄帅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