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窝吼 | 吃个烧烤就被人当街刺伤

2019年05月16日 16:24:58  来源: 平安全州警讯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年来,全州县公安局始终保持对街头犯罪严打高压态势,做到“发现一起,打掉一起”。近日,全州公安经过数月缜密侦查和全力追捕,成功破获一起故意伤害致人重伤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严厉打击了涉恶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切实消除了社会不良影响。

  2019年1月16日凌晨,全州县桂黄中路某酒店门口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两男子被他人持锐器刺伤,嫌疑人在作案后逃离现场。接警后,县局指挥中心立即指令城北派出所、110警务大队火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因该案性质恶劣、涉案人员情况特殊,且案发地位于县城繁华路段,一时间造成了较坏社会影响。

  案件发生后,县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启动重大案件侦破机制,副县长、公安局长指令从刑侦、情报、城北派出所等单位抽调精干警力不惜一切代价侦破此案。案件办理过程中,城北副所长带领民警开展了大量的走访摸排和线索搜集工作,并对案发现场周边监控视频进行仔细筛查。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情报大队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数日缜密侦查,民警成功锁定蒋某翔等4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该4名涉案人员均为辍学后混迹在社会的“恶少”。他们整天无所事事,游手好闲,惹是生非,家人无力管教。为尽快肃清这群社会毒瘤,民警全力开展抓捕工作,但嫌疑人极其狡猾,民警多次组织抓捕都扑了空。2019年5月13日,办案民警在全州中心广场附近发现了嫌疑人蒋某翔等人的踪迹,后在110警务大队的大力协助下成功抓获蒋某翔、黄某涛、罗某丹3名涉案人员。
  经审讯,蒋某翔等3人对持锐器故意伤害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明,受害者蒋某、陈某等人在吃烧烤的过程中,与邻桌女青年罗某丹等人发生口角,随后罗某丹纠集蒋某翔等人在某酒店门口将蒋某等人刺伤。
  目前,蒋某翔等3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公安机关督促在逃的涉案人员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从轻处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