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首个电动自行车便民服务站今天正式启用

2019年05月17日 11:00: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桂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首个电动自行车便民服务站,在象山区平山新能源电动车城启用,目前,我市电动自行车保有量达110万辆,并以每年10万辆速度增长。为保障电动自行车行车安全,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今年4月,我市正式实施电动自行车强制性国家标准,进一步规范了电动自行车管理。电动自行车便民服务站将对市民购买的新国标电动自行车进行审验把关,规范电动车的源头治理,并同步提供注册登记上牌服务。
  桂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非机动车辆管理所所长 蒋沁凌  (删)电动自行车便民服务站正式启用,提供了“一站式”的便捷登记服务(删)开创了规范管理、便民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一举三得”、“多方共赢”的电动车行业管理新局面。
(谢若琳 通讯员 李怡慧)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