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9年“中国旅游日”桂林分会场启动

2019年05月20日 10:56: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第9个中国旅游日,由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雁山区共同主办的2019年“中国旅游日”桂林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愚自乐园景区举行,拉开了桂林各类旅游活动的序幕。
  今年“中国旅游日”的活动主题是“文旅融合,美好生活”,根据这一主题,桂林分会场也制定了活动目标,以中国旅游日为契机,大力宣传桂林旅游,大力宣传桂林文旅融合的成绩,让全民共享桂林旅游发展的成果。在今年的中国旅游日活动中,我市各县(市区)旅游局、各旅游企业也陆续开展各类公益惠民活动和旅游宣传活动。目前,桂林已有20多家旅游企业推出多项旅游惠民活动。在当天启动仪式上,主办方还联合邮政部门举办了《中国古镇》(三)特种邮票、银子岩手绘明信片首发暨“桂林印象”主题邮局开业揭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参加活动。
(陈奕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