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扫黑除恶进行时】资源警方摧毁一涉恶犯罪团伙

2019年05月21日 10:34: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资源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涉恶犯罪团伙,抓获为首的7名团伙成员。
  据了解,今年4月以来,资源县公安局陆续接到群众举报:该县资源镇同禾村湛底坪组村民宁某等7人为首,多次组织人员采取非法手段阻碍企业正常施工和村民自建房屋修建,强行向企业和村民索要钱财。资源县公安局抽调刑侦大队和其他警种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对该起案件进行侦办。
  在案件侦办过程中,警方发现宁某等7人为首的犯罪团伙内部结构严密,人员分工明确,具备“涉恶团伙”性质。在前期摸排调查基础上,资源警方分成若干抓捕小组,先后对该涉恶团伙成员实施抓捕和依法传唤,宁某等7人为首的团伙成员全部落入法网。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资源县 于力 曾鸿 通讯员 周伟峻 易璋)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