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县税务局:力促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2019年05月23日 11:24: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兴安县税务部门积极行动,主动作为,通过“点对点”“面对面”宣传方式,将减税降费政策精准推送到户、精细辅导到位,成效明显。
  兴安县华盖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年销售额在500万元左右,税费负担是制约该企业发展的一大因素。这天,兴安县税务局的工作人员来到这里,向他们“面对面”地宣传减税降费政策。
  兴安华盖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员工 蒋小燕:“我们公司原本打算明年或者后年拓展(汽车)后期的服务,现在这么好的政策,我们决定就想马上启动这个服务了。”
  兴安县共有小规模纳税人6000多户,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实现全覆盖,该县税务部门成立六支宣传队伍,采用实体纳税人学堂、短信、电话、下户辅导等多种形式对他们进行“面对面”、“点对点”的宣传。同时采取预约、网上办理等方式方便纳税人办理减税降费。截止目前,兴安县6000多户纳税人已享受到减税降费政策“红利”。
(兴安台 黄振开 通讯员 黄诗萱)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