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秀峰区“门前三包”有效推进

2019年05月24日 11:01: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3日,秀峰区376个被授予“门前三包达标单位”称号的单位(门店)完成挂牌。为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2018年10月,秀峰区制定“门前三包”管理规定和考核标准,并与辖区单位(门店)签订《市容环境卫生“门前三包”责任书》。此后,秀峰区“门前三包”得到有效推进,各单位(门店)积极参与,市容治理成效显著。
  桂林微笑堂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海燕:“我们在环境方面‘门前三包’方面,也做了很多工作,我们也请了专业的保洁队伍,保安也加强巡逻,目的就是在创城的工作中,给我们创造一个文明舒适干净的环境。”
  秀峰区委常委 副区长 谭涛:“今年上半年,我们对辖区5000多个商业门店和单位,签订了责任状 已经获得达标的有四百余家,我们将全面铺开秀峰区‘门前三包’活动,使我们辖区更加靓丽。” 
(谢若琳 通讯员 滕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