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琴潭社区:表彰“最美母亲” 劲吹和谐好家风

2019年05月24日 10:59: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1日,秀峰区甲山街道琴潭社区举行了该社区的第四届“最美母亲”颁奖晚会。14位社区居民一致公认的“最美母亲”登台亮相,向社会传递和谐家风与无私大爱的正能量。
  当晚“最美母亲”的获得者中,既有不离不弃照顾重病养女的“无私母亲”,也有孝老爱亲,与婆婆亲如母女的“温暖母亲”,还有勇于直面生活艰辛、撑起家庭一片晴空的“坚强母亲”……每一位“最美母亲”用自己平凡的事迹,展现出当代女性不离不弃任劳任怨的母爱精神、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秀品德和自立自强的时代风采。
  琴潭社区“最美母亲”获得者 廖爱娟:“我们舍弃一切,房子没有也好,付出一切金钱也好,孩子这边我们绝对是不离不弃的,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都绝对不会放弃,一定要对得起社会对我的信任,对得起政府对我的信任。”
  琴潭社区“最美母亲”获得者 董云芝:“我想这个应该要起一个表率的作用吧,然后我们这个大家庭的话在我们,在这个互相的邻里里面吧,我想大家也都是公认的,是一个和谐美满的家庭,我也希望以我们的这种行动,起一个榜样的作用吧,能够带动我们其他的家庭,都来朝我们这个和谐美满的家庭去努力。”
  经过多年的精心打造,“最美母亲”已经成为秀峰区家风建设的品牌活动之一。近年来,秀峰区通过开设百姓家风大讲坛,建设安全和谐、孝老爱亲、邻里互助的好家风楼道,评选居民身边的“最美母亲”等多种形式,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推动秀峰区“四区建设”。
(徐婷 李灿)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