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快讯 | 刚刚,多部门联合拆除一处有碍公共安全的危房

2019年05月31日 11:16:43  来源: 桂林市城管委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31日上午9:30,象山区政府、市城管委组织市城管支队、象山城管大队、象山交警大队、南门街道办等单位约180人,对一处有碍公共安全的危房进行拆除,消除安全隐患,以确保居民群众安危。

  据了解,由于该栋楼房在宁远桥项目梁桩基施工时,房屋结构已经受到一定程度的损害,再加上年久失修,风雨侵蚀,2019年4月22日上午10时许,该栋楼房一单元5-1房屋阳台发生整体垮塌事故,砸伤一过路行人,因此该房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2019年5月8日,桂林市房屋安全鉴定管理处鉴定报告的鉴定结论为:该房屋的危险性等级为D级;即属整栋危房。承重结构已不能满足安全使用要求,房屋整体处于危险状态。
  象山区政府、市城管委了解情况后,领导们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对拆除该处危房、排除安全隐患进行详细周密的安排部署,确保危房拆除工作安全、顺利完成。在拆除工作前,工作人员提前排查,对危旧房内物品进行清空搬离,并在外围拉起警戒线防止行人靠近现场以确保拆除安全。现成功实施拆除行动,有效地落实了危旧房“五个一律”措施,消除了安全隐患。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