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公益拾跑活动践行传递环保理念

2019年06月04日 10:37: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日,市生态环境局主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守护两江四湖 我们在行动”主题公益拾跑活动。副市长彭代元参加活动。在现场,市生态环境局专家为市民讲解水生态保护知识,来自社区、高校的代表齐读倡议书,呼吁社会重视江河、湖泊生态保护,人人参与,共护美好家园。当天,参与活动的三百多名市民还围绕两江四湖以慢跑+环保知识宣传+垃圾捡拾的形式,践行和传递环境保护理念。
  参与活动大学生 蔡江阔:“生态环境就像我们的眼睛一样,它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但是也很脆弱,我希望通过参加这次活动 从我自己做起,来带动更多的人像保护我们的眼睛一样,保护我们的生态系统。”
(张杰 张睿劼)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