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

2019年06月05日 09:02: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4日,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鹿心社作动员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第九指导组组长杜德印出席会议并讲话。

  鹿心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战略高度,精辟论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阐述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是新时代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鹿心社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运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的重大部署,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夺取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的重大举措,是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大实践,是激励全区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重大机遇。鹿心社就推动全区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作了部署:
  一是抓牢抓实学习教育。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始终。
  二是加强政治品格锤炼。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三是激励党员干部担当实干。以"六破六立"为重点,跳出条条框框限制、破除利益固化藩篱、摆脱惯性思维束缚,不断推动事业发展。
四是着力解决实际问题。紧盯群众最关心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进行整治,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标:全区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部署要求)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安排,这次主题教育从今年6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进行,11月底基本结束。
  杜德印强调,要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要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抓好落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领导秦春成、潘永建、白松涛、张晓武、赵志军、韦凤云、吕洪安、彭东光、赵仲华、董冶等在桂林分会场参加会议。

(李晓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